Loading...

献唱〈穷孩子的母亲节〉 E.M.B抖音Po影片跳给妈妈看

2020-05-10 中国时报 记者许雅淳


今天是母亲节,“喜欢音乐”的男团练习生“E.M.B”受邀献唱〈穷孩子的母亲节〉,平均年龄20岁的6位团员,由曹家齐、林佳辰、黄文廷、周祖安、陈水丰和吕植宇组成,MV推出后获好评,被夸根本是“洗脑歌”。林佳辰表示,妈妈在家疯狂点播,“回家只要听到房裡传出这首歌的音乐,就知道妈妈在家了”。


他们在MV裡,分别亲自献花给妈妈,林佳辰提到妈妈拍摄当天十分紧张,一大早起床到理髮店做造型,打趣说,妈妈打扮得像要参加结婚喜宴,“邻居看到还以为是我要结婚了”。林佳辰透露,小学3年级时,国文老师要求每人在母亲节前,写信寄回家给妈妈,他形容这件事对当时的自己来说很困难,“写信就像挖雪山隧道一样艰难”。成功寄给妈妈之后,他觉得很有成就感,妈妈看了也感动,甚至把这封信保存至今。 谢妈妈认同与支持


陈水丰则表示,拍摄当天凌晨3点妆髮,“前一天排练得很晚,深怕睡过头迟到,于是熬夜整晚没睡,出发去妆髮”。他忆起幼时调皮,做错事时,妈妈都会拿出家法伺候,但他会跑给妈妈追,“懂事后,回想起来觉得很好笑”,他与妈妈感情深厚,“妈妈都会说只要我身体健康,就是送她最好的母亲节礼物”。


曹家齐坦言与妈妈在MV中一起入镜觉得开心,“让这次参与〈穷孩子的母亲节〉付出的努力更有意义”。黄文廷则感谢妈妈从小支持他想做的事,他国小时期想参加学校的武术队,妈妈一口答应让他去学习,武术一直是他引以为傲的专长,“非常感谢妈妈一路的认同与支持”。


抖音影片2种版本


“E.M.B”为宣传〈穷孩子的母亲节〉,特地开了抖音新帐号,并在抖音推出影片,希望可以让更多人听到这充满意义的歌。曹家齐直言,抖音影片裡,他们把原本的舞蹈改编成比较好上手的简单动作,“目的就是让大家都学得会,可以在母亲节的时候跳给妈妈看。”已有3男孩在抖音的点击率高达14万,魅力惊人。黄文廷说:“欢迎挑战我们抖音影片的2种版本,非常简单好学。”吕植宇则表示,平常比较少玩抖音,但私下非常爱看抖音的影片,“觉得每则影片都很有趣,感觉很容易上手”。


疫情当前,旺旺集团善尽企业社会责任,持续关心社会文化价值,鼓励大家“让孝顺成为一种习惯”。今天是母亲节,推出第2届旺旺孝亲奖学生组金奖〈穷孩子的母亲节〉全新MV,嘻哈饶舌轻快曲风颇受好评,传唱度破表。(扫瞄QR code即可免费下载完整歌曲送给妈妈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