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oading...

中天主播群俏皮玩TikTok抖音 《穷孩子的母亲节》点击破58万

2020-05-09 中国时报


母亲节将至,中天新闻主播群大玩TikTok(抖音)送给妈妈,搭配旺旺孝亲奖获奖的原创嘻哈歌曲、喜欢音乐偶像男团“E.M.B.喜欢练习生”主唱的《穷孩子的母亲节》,继续传递“让孝顺成为一种习惯”的社会信念,希望藉此祝福全天下辛苦的妈妈们“母亲节快乐”。中天主播洪淑芬、麦玉洁、刘盈秀、陈谚莹、许甫、简至豪、张若妤各自发挥创意舞姿,把平时端庄的主播形象先放一旁,跟著TikTok APP的轻快节奏舞动起来,过程笑料百出。



主播张若妤律动感一流,音乐一下,马上就能跟著节奏舞动,她还贴心地用手机秀出妈妈抱著儿时小若妤的照片,向妈妈表达感谢,张若妤笑说,今年母亲节她要帮妈妈圆一个梦,那就是当上“直播主”!“偶然听到妈妈说她想要玩‘直播’,一开始我们这些孩子们觉得她在开玩笑,不敢相信50几岁的妈妈居然想当直播主,后来觉得应该要帮她完成这个梦想,想玩就让她去玩,所以今年的礼物就送她一个直播专用的‘环形灯’,她非常的开心!”



主播麦玉洁则将带著妈妈和婆婆一起外出吃大餐庆祝,但是防疫期间两位妈妈一开始很不愿意出门,麦玉洁费了一番功夫才说服两位长辈,“要先订好位,确定不会人挤人,防疫措施都要做好,长辈们才愿意去。”至于母亲节礼物,麦玉洁则是很务实地送上“红包”,笑称这包比农曆年时小包一点点,但妈妈们应该还是会很满意。本身也是妈妈身分的麦玉洁,女儿现读小学一年级,今年送给她亲手写的卡片,但麦玉洁笑道,“其实我收到卡片还来不及感动,第一件事是先检查她的注音符号有没有拼错!”



主播许甫则与老婆陈智菡、女儿朵多一起入镜玩TikTok,穿著华丽迪士尼公主洋装的朵多可爱献吻,正好搭上嘻哈歌词“我的妈妈母亲节快乐……”,一家三口甜蜜爆表!许甫表示,因为妈妈平常很节俭,不太买新衣服,他今年将和姊姊合送一套新洋装给妈妈;至于要怎麽帮老婆“朵多的妈”庆祝,许甫顿了一下笑出来,“安太座这件事,很可怕,我都还没准备……这两天要赶快临时抱佛脚,真的想不到,就直接包红包好了!”


《穷孩子的母亲节》词曲创作人为黄信豪,于第2届旺旺孝亲奖词曲创作大赛当中夺下学生组金奖,该曲现由男团“E.M.B.喜欢练习生”(成员林佳辰、黄文廷、周祖安、陈水丰、曹家齐、吕植宇)演唱,并赶在母亲节前夕出了单曲,节奏轻快的嘻哈饶舌RAP曲风,一发布到TikTok(抖音)上面,马上引起广大迴响,短短一周已突破58万人次点击,不只中天新闻主播群跟拍响应,伊林模特儿、偶像男团noovy也合体献舞,综艺大姐大白冰冰更是一同俏皮地跟上风潮,想看更多精彩内容,请参考TikTok(抖音)连结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