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oading...

萧敬腾观礼孝亲奖 频点头「亲情永远第一顺位」

金曲歌王萧敬腾金(17日)也应邀出席第二届「旺旺孝亲奖词曲创作大赛」颁奖典礼,以评审团荣誉主席身分,接受旺旺集团副董事长胡志强颁发感谢状。稍早他上台,被主持人问刚刚在台下观礼时频频点头,他帅气说:「那是当然的,亲情永远第一顺位,是绝对重要的」。

萧敬腾上台表示,刚刚从VCR看到大家的表演、看到小朋友现身表演、看到大家投稿杰出的音乐作品,「觉得很感动,感受到更多的责任,好像永远做不完的感觉」,「很开心能和大家推广孝顺,是我的荣幸」。

滚石音乐董事长段锺沂、陈子鸿、黄舒骏、娃娃等人稍早现身,以终审会议十三位评审团身分上台,而萧敬腾当年从《超级星光大道》出道,如今变成《声林之王》的评审,可说跟旺旺集团特别有缘,如今又担任孝亲奖荣誉评审,他认为孝顺是中国人的美德,必须一代一代传递下去,不能间断,需要时时刻刻提醒,也非常感谢旺旺集团董事长蔡衍明付出心血宣广如此有意义的活动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