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oading...

征集活动进入倒计时旺旺孝亲奖评委阵容确定

中国质量报

 

本报讯 (记者王惜纯)由中国旺旺控股有限公司、旺旺中时媒体集团主办的“第二届旺旺孝亲奖词曲创作大赛”征集活动进入倒计时,大赛评委会也于近日公布了评委主席和评委名单。

 

本届评委阵容强大,13位评审委员均是当今全球华语乐坛的中坚力量。担任评委的大陆知名音乐人崔恕是中国音乐家协会会员、中国音乐著作权协会理事,曾多次担任国家级奖项的评委,其创作的《我的中国梦》《父子》等歌曲先后登上央视春晚。

 

互联网时代,在线音乐及下载成为年轻人接触华语音乐最佳渠道,因而诞生了多位网红歌手,此次评委会也邀请到重量级推手加入评审团,包括今日头条总监及抖音音乐负责人朱洁、酷狗音乐首席娱乐官季声珊、爱奇艺公司高级副总裁耿聃皓等网络音乐平台负责人。

 

本届评委主席由曾两度参赛的知名歌手萧敬腾担任,他说:“这个活动很有意义,结合了音乐跟孝亲的主题,借由亲民的方式,去传达孝顺的重要,能让更多年轻人了解孝道。”

 

第二届旺旺孝亲奖词曲创作大赛总奖金800万新台币(约173万元人民币),征集作品阶段持续到831日。获奖选手不仅奖金奖品丰富,还有出专辑、一圆歌手梦想的机会。

 

《中国质量报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