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oading...

旺旺孝亲奖征件活动8月31日截止,评审长萧敬腾:希望大家要多陪伴父母

都市E家:第2届旺旺孝亲奖词曲创作大赛征件现已进入倒数计时,孝亲执委会正式公布评审长及评审名单。本届评审长萧敬腾是个“孝亲通”,他已参与两届孝亲。荣任评审长,他说这个活动很有意义,结合“音乐”跟孝亲为主题,传达孝顺的重要,让年轻人可以有一个主题来发挥,更好地了解孝道的重要!

为何孝顺?萧敬腾认为,孝顺就是要不让父母担心,要去照顾家人,甚至更多人。萧敬腾坦言平常跟父母的互动很频繁,他鼓励父母学上网,还给父母换了新手机。他与家人有一个“互动群”,每天互相分享照片。所有节日,他都会跟家人共度,重要节庆,与会陪爸妈吃饭,他觉得陪伴是父母最需要的。

本届评审阵容包括陈子鸿、黄舒骏、阿沁、陈玉贞等知名人士,评审委员中,有林明阳、崔恕等重要人物,还有艺人大腕成龙、谭咏麟、陈奕迅、莫文蔚、杨坤、韩磊及知名音乐制作人赵佳霖、曲世聪。他们都力挺本届孝亲奖。

在互联网时代中,音乐串流及下载成为年轻世代接触华语音乐最佳管道,因而诞生多位网红歌手,孝亲奖执委会也邀请重量级推手加入评审团,包括大陆《今日头条》总监及抖音音乐负责人朱洁、酷狗音乐首席娱乐官季声珊、爱奇艺公司高级副总裁耿聃皓等网络音乐平台负责人加入。

由中国旺旺控股有限公司、旺旺中时媒体集团主办的“第二届旺旺孝亲奖词曲创作大赛”征件活动,将于8月31日截止收件,总奖金800万台币(约137万人民币),不仅奖金奖品丰富,还有出专辑、一圆歌手梦想的机会。若你的作品缺少合作对象,欢迎上孝亲奖合作单位音乐霸MusicBravo(www.musicbravo.com.tw/)( www.musicbravo.com.cn/)寻找志同道合的伙伴。报名及相关信息请洽旺旺孝亲奖官网www.loveparents.org.cn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