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oading...

爱家暖星黄少祺呼吁参加旺旺孝亲奖 说出爱

艺人黄少祺在银光幕前,总给人帅气形象,不过来自单亲家庭的他,却很少聊     到,自己与母亲之间的关系。

藉着旺旺孝亲奖开跑,他难得谈到、对于母亲的感恩之情,也希望大家能够一起,化孝心为行动,陪伴父母,为父母亲尽孝。


 从小其实家里没有爸爸,是一件很辛苦的事情。谈到原生家庭,眼里满是心疼。台湾本土剧演员黄少棋,从小家中3个小孩被妈妈一手扶养长大,个性自然也体贴孝顺。受妈妈影响比较多,黄绍棋侃侃而谈!

不管是童年或是青少年时期,尽管家里哦经济状况不佳,他的母亲依然会坚持给他最好的营养,只要是吃的他一定不吝啬,早餐不管多累他一定会煎蛋

穷,也不能省孩子的健康和未来。黄少棋回想起过去妈妈一间扛起整个家庭的辛酸,眼里满是心疼,但是现在的他已经有能力反过来照顾妈妈!

黄少棋说一直到我开始进演艺圈,才能感觉到妈妈稍微比较放心!

随者年纪增长,亮丽的事业成绩并没有带走他想反馈妈妈的心,反而更想亲自照顾年纪越来越大的母亲。

孝顺就是陪伴,不要让他担心!

  黄少棋呼吁大家,把心中的爱说出来,旺旺孝亲奖,希望大家能够一起化孝思为行动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