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oading...

李明川走过冰封与亲人更紧密

04:102019/10/31 中国时报 李承阳

伊林娱乐艺人、知名造型师李明川30日出席「让孝顺成为一种习惯」公益演唱会,与若绮、王硕瀚、宋少骞、施语庭献唱第一届旺旺孝亲奖获奖歌曲〈孩子别忘了我〉,他说亲情是自己最大哭点,因为在他记忆里,父亲总是不停经商失败,家里经济、亲人关系崩盘,自己高三就离家打拚扛家计,有很长一段时间,「父亲」从他的人生话题中消失,直到3年前才终于又跟父亲说话。

「不知道为什么,可能那天家里只有我跟爸爸两个人,不讲话很尴尬,就这样子破冰了。」李明川说,这几年爸妈身体不好,家庭关系却越来越好,经历过以前的事情,家人更珍惜彼此,现在每周日都会家庭聚餐,「目前这样的关系就很好了」。

伊林艺人夏如芝则献唱〈心花开〉,她曾在尾牙演唱这首歌,有舞者伴舞比较有Show的感觉,这次则是跟长辈们活泼互动,两次演出感觉差很多,「台下很多长辈,目的是希望他们开心,会跟他们说说话、打招呼。」

夏如芝昨说,本来有邀请父母来,可惜爸妈刚好有事,只能透过直播观赏她的演出,她说家里的LINE群组每天都聊得很热络、传有趣的新闻,天天都在LINE聊天排序中置顶,朋友都羡慕她一家和睦。